事件結束了,
但是甚多想法浮現,
我的啟發有了開始。
 
我想起老師的教誨:
不可以目光如豆、
富貴險中求、
管好自己,不要浪費時間、
做事要有效率、
要努力。
 
我希望努力要有成就,能讓別人心服口服。
更多的休息只是造成無謂的不安定,
歷經很多事件,
我要回到只有自己的世界,
再也不讓別人影響任何,
不能在接受任何表面的欺騙,
因為我深知更多真正有意義的想法。
 
我要具體落實自己的想法,借鏡老師的警惕,
認真的努力與適切的休息。
 
希望將來能再跟想法有深度的人在一起,
戒除只求眼前短暫利益的朋友,
經由看的更遠才能讓自己不在意近期的不如意,
也明瞭原來自己也是作法膚淺的人。
 
從寫下這篇blog,
我要自詡能成為老師或者其他對我有深刻影響之人的重要人物,
我要能跟他們互補、協助並增加自己對於他們的價值,
創造自己深度的價值、而非僅是花瓶類的麻瓜。
建構自己想像的世界,達到自己的理想。
 
有頭腦的人不該如此,
也只剩努力來證明自己,
要努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 于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